后疯猪胎时代之鲨鱼狼工作室bt胎

原文发表于: http://mini4wd.org/bt-tier-by-shark-wolf-studio/
自天豪公司的疯猪胎停产后,因为其配方的特殊性,给再度生产带来了麻烦,所以其价格一度水涨船高。而本款鲨鱼狼工作室推出的BT胎,为当下竞速轨道车轮胎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。 和疯猪胎一样,此款胎皮选用了特殊配比的橡胶作为材质,以提供超强的抓地力。和疯猪胎不同的是,这款产品没有采用发泡的形式,而是整块橡胶挤出成型。这样一来,这款轮胎的耐磨能力极大提高,可以在打磨后更加有效地保持轮胎和轨道接触面的形状。 本款轮胎单个的重量在1.2克左右,比普通橡胶胎的密度略有降低,可以提升轻量化改造的效率。弹性方面,继续保持疯猪胎等竞速轮胎高回弹力的特点,其橡胶韧性甚至保持拉长2倍不断。 售价方面,此款轮胎较普通橡胶轮胎偏高,但是考虑到其特殊的材质,成本上的提升也情有可原。蓝、橙、红三色也能满足绝大多数竞速改装外观的需要。 综合考量,此款轮胎不失为当下竞速轨道车的一个新选择。过调整车台结构,其超强的抓地能力定能得到充分发挥。

1 个赞